做該做的事今天跟我信一貫道的死黨說我在部落格裡發表對一貫道的想法,她說她很憂心,認為我不該承受這個罪過。或許在有宗教信仰的人心裡會認為講一個宗教的租屋網不好,會讓講的人有罪過,會不好,以後會遭天譴,但我跟她說,我認為應該做該做的事。如果今天我那男性友人講的是真的,那麼揭發真相,能少一對傷心的父母,節能燈具少一個前途被阻斷的年輕人,這樣的功德,會比修道還多。如果我那男性友人說謊,揭發出來,讓那一支線知道有這麼一顆老鼠屎,對那一支線也是好事,真相是很殘禮服酷的,或許基於維護同宗教的心,我的死黨的心情我能理解,她也是希望我好,但我選擇站在真相這一邊,我也很希望這件事不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情誼,因為雖然宗租房子教不同,但一直都是情比姐妹深的好友,我想,她也不是是非不分的人,如果我說的跟事實不符,我會鄭重的向那一支線道歉,並發表文章公告。如果我說的是真的,買屋我希望一貫道裡也應該有清理門戶的動作,畢竟一個不重孝的支線,我不相信它的道是值得堅持的,我也不會相信這個道是善的,值得追隨的。揭發這件事,不是為了澎湖民宿我的功德,我只是不忍看到傷心的父母,不忍看到一個不錯的年輕人,因為信了道,被阻止念大學,被阻止正常上班賺錢,然後變成現在沒學歷,找不到好工作,也做信用貸款不來正常工作,生活常識低得可憐,只知道“道”,其他什麼都不知道,窮得連電話費都繳不出來,要帶小孩去遊樂場玩也沒辦法,這就是“道”要給人的嗎?看到都裝潢覺得心酸,真的希望有人能把真相查出來,阻止任何一種可能的不幸,不要冤枉任何人,也不要姑息不好的人,這才是我的希望,這才是我企求的結果,我相信我是沒小型辦公室有私心的,因為這件事如何對我都沒有好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eh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