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領事館之行我其實不喜歡逛古蹟,台灣的古蹟,總覺得嚴重缺乏維護西服...看了只是更傷心......星期五跑了趟英國領事館,二級古蹟,有了新發小型辦公室現...以後有人問我:如果有朋友到高雄,哪裡值得去走走?總算找到了真房屋買賣心的答案:英國領事館。這裡實在不大,也沒有濃厚的"古"味節能燈具,但是視野實在一流!一邊看遼闊的海!一邊看港看船看市區!還可以看設計裝潢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哪!儘管領事館那麼迷你,午茶也是視覺效果遠高於味21世紀房屋仲介覺...但,視野之好,氣氛之悠閒,真是讓人想再去第二次實在不熱衷古蹟永慶房屋和下午茶的我...整個都放鬆了...挑高大約只有1米2的地牢,連很哈比的結婚我都得彎腰在裡面走,隔間很多,像是個迷宮,但隔間之間的門非常矮小燒烤...在我背後的不是窗...是門哪!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模糊的感覺也懷舊新成屋起來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09bxeh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